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城市廣場放風箏,為了這件事,媽媽特意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鳳凰風箏,它有一雙五彩繽紛的翅膀,又長又細的尾巴,可漂亮了。

  這個風箏張開時比我還大還高,我當時想:“這風箏我能放嗎?”但是我看到別人的風箏飛得很高,我羨慕極了。我趕緊把繩子纏在風箏上,再把風箏順着風慢慢地放了起來,那天的風颳得很不穩定,一會兒朝西刮,一會兒朝南刮,不一會兒,風箏就被颳了下來,我感到特別失望,後來在爸爸的指導下,慢慢地風箏又自由自在地飛上了天。

  後來我把所有的線都放完了,我的風箏在天上隨風飄蕩,天空還有許多風箏,有老鷹的,有金魚的等等,可是我覺得我放上去的風箏最好看。

  那天我很高興,不過跑得有點累,但從中我也知道,放風箏看上去是簡單的活動,但技巧還有很多呢!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找技巧,找竅門,我認為在學習上也一樣要用到技巧,你們說呢?

  江蘇無錫惠山區前洲中心小學四年級:吳津宇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