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草長鶯飛二月天,拂堤楊柳醉春煙。兒童散學歸來早,忙趁東風放紙鳶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題記

  今天,陽光明媚,我和爸爸來到了江灘公園放風箏。

  我們來到了江灘。這裡的風景可真美呀!到處都開滿了美麗的花朵,有白色的小雛菊,紫色的牽牛,大紅色的山茶......數不勝數,令人目不暇接,江邊,綠樹成蔭,長江水洶湧澎湃,遠遠看去,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

  欣賞完美麗的風景,我們便開始放風箏了。我們先找到一塊通風的地方,然後裝好風箏,拉好線,接着由爸爸舉着風箏,我拉着風箏線在前面跑,等風速到了一定的程度時,爸爸一鬆手,風箏就飛起來了。可能是因為當天天氣的原因,我的風箏試飛了好幾次都飛不起來,總是飛到一半就因為沒風了而掉了下來。

  但是我並不灰心。我耐心的等,等風大的時候我再放。皇天不負有心人,老天爺給了我這次機會。這次,風特別大,吹得樹沙沙作響,吹落下許多金黃的落葉。而我抓住了這次機會,拉起風箏線,跑了起來。一邊跑,一邊放線,放一些,收一些,重複好幾遍,風箏就飛起來了。風箏飛啊飛啊,飛得越來越高,離我越來越遠,風箏也越來越小,小得就像一個黑點,看到我的風箏飛的那麼高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突然,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,我回頭一看,是爸爸。“該回家了,收風箏吧!”爸爸一邊說著,一邊幫我收着風箏線。“哦,好吧。”我回答道。說完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江灘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