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難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老師像爸爸、媽媽一樣照顧我們、教我們知識。 

  他們每天晚睡早起。晚上,十點鐘了,他們仍然耐心地改作業,感覺不到自己困了;早上,天剛蒙蒙亮,老師們就起床了。 

  語文何老師教給了我們好多知識。我們的作文發表了,寫的字漂亮了,朗讀水平提高了……他還教給了我們“六六掃地法”,這樣讓我們掃地的動作快了。“預習六步法”也是他教給我們的,使我們提前對課文有一些了解。 

  記得有一節英語課,我把英語書落在家裡了。大家都在讀英語書,而我卻沒有,我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就在我這愁眉苦臉的時候,英語老師走了過來,問:“張雪晴,你怎麼沒有英語書?”我結結巴巴地回答:“我……落在……家……里了。”我的臉紅得像個大蘋果。出乎我所料的是,老師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親切地對我說:“沒關係,我這兒有一本英語書,你拿去吧。”說著,把她自己的英語書遞給了我。我感激得說不出話來。 

  還有一次,當時我才一年級,爸爸、媽媽來校看我,我真高興。爸爸、媽媽要走時,我傷心極了,拉住他們的手不放,而且大聲哭喊。陳老師知道了,連忙安慰我說:“雪晴,不要哭,再過幾天你就會回家,見到爸爸、媽媽了。”並且拿糖果給我吃。這時我才停止了哭聲。陳老師笑眯眯地說:“這才是好孩子!”又送給了我一個小鴨布娃娃。 

  我們的老師還有很多,他們也很好,我真感謝他們啊! 

  指導老師:何濤 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