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仰望轉角75°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仰望轉角75°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瞬間的燦爛,註定是風吹過的漣漪。

  ——題記

  我徘徊在小路上,兩旁的百合散發著一股幽幽的香氣,不,是悠悠,如同我的心境。這麼可愛的地方——至少我這麼覺得。這些百合,都是我和外婆一起種的。我一直想往自由自在的生活。因此,我不想年邁的奶奶去世。

  我住的小木屋較偏僻罷了。除了我和外婆沒有任何人來過吧……,不過也好,可以不被打擾,我只要有一個棲息地,這個蒲公英飄來飄去的地方就夠了。

  秋天了……蒲公英又快謝了,你開了又謝,謝了還會開,我卻還在這個地方——我獨自居住的小屋。不過,我很滿足。

  真的滿足嗎? 我一次又一次地問自己。

  如果不是外婆,我想我會滿足吧……外婆,是我在世界上的唯一一個對我最好的親人。也是除了蒲公英外唯一的安慰。……

  吱呀一聲……門被推開了……那沉穩的腳步身,伴隨着一陣秋風。外婆?我驚喜地望着門外,看着外婆和藹的面孔,心裡一陣溫暖。“你來了……”我雖然沒有做出很驚喜的表情,卻仍掩蓋不了內心的激動。她看着我,很平靜卻一臉柔和。

  “婆婆,最近還好嗎?”我正視着她。

  “還不是老樣子,你呢,最近很少看見你呢。又在處理什麼事情?”

  外婆一聽好像十分興奮,提高了音調。

  “哎,我不說你還忘記了,因為慶祝你媽媽升級,老闆特地給媽媽擺了個酒席。要不你也去參加?”外婆慈祥的臉上燦爛地笑出了一朵鮮艷的牡丹。  “聽說你媽媽的同事都去!”

  “什麼?都去…去…?”我結結巴巴地答道。

  “誒,算了吧!”,外婆唉聲嘆氣到“既然你不想去,不打擾你了,繼續寫作業吧。等外婆回來一定給你最愛喝的煲雞湯哦!”

  看着外婆的離去背景,但我中來都沒有想過,當這一離去就再也回不來了。(事先我還不知道),我比較失望了;只好把頭埋在桌子上繼續寫那些無聊的作業。

  鈴…鈴鈴……鈴,一陣電話的鈴聲清脆滴向著。我跟往日一樣犯困滴把電話放在耳邊……

  “什麼”我驚訝地往電話中答道“這不可能這一定不可能!!”。我趕緊帶上零花錢到街上打的士到了信陽的醫院。看着醫院大門上“信陽醫院”大字提心弔膽的進去……

  “外婆一定不要出事,一定不要出事!”,我在嘴邊小心地嘀咕着。第三樓九號房,終於到了。我進了病房外婆正躺在病床上很痛苦的樣子。“婆婆是怎麼了?”我問護士。護士沒有吭聲只是靜靜的在給病人們配藥。

  “外婆…外婆……對…對不起你,沒有給你煲雞湯喝…”。她那斷斷續續又是令人感到非常痛苦的聲音使我很難受。彷彿我就是病床上的外婆。

  “你…原諒外…外婆的過失。”我越聽越難受,“以後要是外婆不…不在了,你…你一定…定要堅強起來!不然就算是外婆到天堂也會難受的……”

  突然聲音斷了。外婆那溫暖的手…

  瞬間  瞬間冰冷

  瞬間百合花兒凋謝  瞬間…淚水湧進眼眶

  我還記着外婆去世前的那個手勢…指向天空那角的75°

您正在瀏覽: 仰望轉角75°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仰望轉角75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