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想有一隻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有一隻小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真想有一隻小雞 

  我的奶奶住在鄉下,寒假,我去奶奶家玩,她養了很多小雞。一隻只都是蓬鬆的絨毛,嫩黃的小嘴,小而黑亮的眼睛。“好可愛哦!” 我跟着它們走走停停,停停走走,最後,來到了一塊離家不遠的草地上。 

  它們想幹什麼呢?帶着好奇,我走近一看,原來它們是在找東西吃呢!瞧,它們用尖尖的小嘴啄泥土,一隻小雞不知找到了什麼東西,抬起頭來,“嘰嘰嘰”地叫着我定睛一看,原來它找到了一條蟲子,正在那兒津津有味的吃着,還不時發出歡快的叫聲呢! 

  我被這群小雞深深的吸引住了心裡想:要是我家也有這隻小雞該多好呀!星期六星期天,完成作業以後,可以輕鬆的和它玩一下;比如從外面捉幾條蟲子,放在一個空瓶子里,到扣在地上讓小雞看到吃不到,急得團團轉。有了小雞,我會帶它去公園玩,讓它在我的腳邊轉,做我的“跟屁蟲”。 

  於是,我要爸爸媽媽給我買小雞,可是他們堅決不肯買,他們還說:“現在城市裡不準養小雞小鴨,你只能在奶奶家養!” 

  我失望極了,還哭過好幾次呢!我真想養小雞呀!哪怕是一隻也好,讓它做我的小夥伴。 

  南京市力學小學 

  三(8)班 

  刁忱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有一隻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有一隻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