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想把自己種在土地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把自己種在土地上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整個大地如詩如畫;夏天,整個大地像一座五彩繽紛的大花園;秋天,整個大地像一座豐收的牧場;冬天,整個大地像白色的遊樂園。同學們,你們想把自己種在土地上嗎?想變成什麼植物呢?我就特別想把自己種在土地上,還想變成美麗的植物。

  我想把自己種在春天的土地上,由一株鵝黃嫩綠的幼苗慢慢的成長。一棵垂柳,嫩葉翠綠,而最嫩處仍帶鵝黃,我在輕輕搖曳,垂向水面,可引人注意了。清晨,我從夢中醒來,把自己的小辮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不時,一陣風飄過來,我的小辮子隨着風悠蕩,悠啊——悠,悠出黃鶯的聲聲歌唱。

  我想把自己種在夏天的土地上,變成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。雖然,一開始我在濕潤的河床中睡覺,但是,在每年的夏天就會從水中鑽出來,變成一朵纖塵不染的白蓮,宛如一位白衣少女,羞澀的卧在碧枝翠葉與波光水影之間。我羞答答的看着欣賞我的人們,和他們一同感受夏天的魅力。

  我想把自己種在秋天的土地上,變成一朵不起眼兒的野菊花,生活在廣闊的大自然里。雖然,我只是一朵不起眼兒的野菊花,但是我一定要當一朵引人注目的野菊花。一大早,我從夢中醒來,覺得大自然真是太美了,於是我不由自主的唱起了動人的歌,引來了四面八方的小動物們,我們一起快樂着。

  我想把自己種在冬天的土地上,變成一束幽香醉人的臘梅。在一個寒冷的夜晚,我趁着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,悄悄的把自己的花瓣綻放開,和我的小夥伴一起玩了起來。第二天早晨,小主人來到了後花園,香味撲鼻而來,小主人驚嘆的說:“真是太美了!”

  我想把自己種在土地上,在這片土地上,我可以盡情歡樂,聽大自然美妙的聲音,聽小鳥在枝頭歌唱,在這個世界里,我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。

  楊柳小學三年級:黃婉玉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把自己種在土地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把自己種在土地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