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想長瘦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長瘦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五傍晚,媽媽帶我到操場的草地上玩。草地上有一夥小夥伴正在玩,我就和他們一起玩。

  我們正玩得很開心的時候,一位叔叔帶着兩個可愛的小弟弟也趕來了。叔叔說:“小朋友們,你們看,我能把這兩個小弟弟一起抱起來,你們信嗎?”我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不相信!”叔叔就把兩個小弟弟左一個右一個的抱起來,還抱起一個拋向空中,又接住了。小弟弟拋得很高,可是他卻一點也不怕,還咯咯地笑個不停。另一個小弟弟也爭着要叔叔一樣地拋,他們一個一個的被拋上空中,又被接住,兩個的笑聲在空中回蕩……

  我們都大聲地喊着:“好棒呀!好棒呀!”叔叔放下小弟弟,又從我們夥伴中挑出一個瘦瘦的女孩,也一樣向空中拋,小女孩也被逗得咯咯地笑了起來。

  我覺得這樣很好玩,也很想叔叔抱起我拋一拋。可叔叔卻說我太重了,抱不起我,更拋不起來。我只好眼睜睜看着小夥伴們一個一個的被叔叔一次又一次的拋起……聽到他們的笑聲,我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  我想,要是我不這麼胖,該多好啊!我真想長瘦點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長瘦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長瘦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