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想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長大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我常被媽媽的羅嗦和打罵包圍着,那時候,我有一個夢想,就是長大。只有長大,才能逃離媽媽的“困境”。

  可怕的羅嗦

  一次,我作業做到了10點多,媽媽說:“今天作業很難嗎?為什麼做到怎麼晚?”媽媽的羅嗦就像光關不緊的水龍頭,一直流個不停“媽媽,今天作業有點多,您就別再說了。”我對媽媽的羅嗦有點不耐煩了。

  作業終於做完了,可是時間在不輕易間流失的到11點了,媽媽水龍頭再次開始放水了:“這麼晚才做完,明天早晨還要6:30起床念英語,你能保證睡9個小時嗎?作業不能快點做完嗎?”我只好一聲不吭的洗漱后躺到床上,因為我想,只有不還嘴,媽媽的羅嗦也許會停止。我真想長大,只有長大,我才能脫離媽媽羅嗦的“困境”

  嚴厲的教訓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家裡玩耍,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。媽媽聽到響聲後走了出來,說:“怎麼回事?怎麼這麼不小心?”說完就是一個重重的巴掌打在了我的臀部上,緊接着就是三四的巴掌一起上,我那原本堅強的淚水還是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。可是,媽媽始終是愛自己的女兒,只好停止了那巴掌的拍打,說:“下次注意。”然後就走了。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哭了起來,想着媽媽打我時的疼痛,我更想快點長大,只有長大,就不會因為一個個錯誤而有疼痛了。

  “我要長大!”向天空呼喊我要長大,向天空中的雄鷹呼喊我要長大。讓我變成一隻雄鷹,在自己沒有羅嗦,沒有打罵的天空里自由翱翔,茁壯成長!

 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三年級:吳若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