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鬱悶的事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鬱悶的事情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不上課,我和同學去打羽毛球.還不到3點時我回來,樓下外婆那兒居然沒人!這可把我急壞了.打電話給外公吧?沒錢.上去找婆婆?好!

  想着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從2樓衝上8樓婆婆家.婆婆家也沒有人呀!!!我暈了啊!

  沒辦法,我只好又下去.我真盼望奇迹出現-婆婆或外婆外公突然間回來.可是,那只是空想而已.我又去敲了外婆家的門,比上次敲得更重了.但是依然沒有人來給我開門.哎~

  我跑去健身器材那兒,孤獨失望的在那兒玩不,應該是坐了半個鐘頭.我想他們應該回來了吧.就又飛奔回外婆家,但結果不說你也知道了吧,他們還是沒回來.我又跑上樓去,還是沒有.哎.

  我實在是沒轍了,就拿着礦泉水的瓶子在那兒不停地敲門.夷?我好像聽到了外婆的腳步聲,我等了一小會兒,外婆真的把門開開了.我一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:鬱悶啊!

您正在瀏覽: 鬱悶的事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鬱悶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