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火星上的故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星上的故事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2020年,人類登上了火星,在火星的兩極上發現了固體水。緊接着,人類在2040年登上了火星,並在火星上建造了移民村。

  2033年,人類進行了由中國所領導的“火星移民村”,這一計劃,是由6個國家所研究。其中有美國,俄羅斯,英國,德國,日本,新西蘭的飛行人員共計40人。這一計劃順利實施,並在2035年造出了第一個在火星上的建築,此建築是以強硬的超氧化玻璃鋼為外殼,像雞蛋包住了裡面的建築,裡面主要靠人造臭氧層來防禦紫外線,還有先進的空氣調節系統,為裡面居住的人們恆久保持着23度至28度的氣溫。

  在這種條件下,火星上正發生着一個故事……

  馬小龍和馬小鳳是一對雙胞胎,在2041年移民到了火星,他們對火星上的一切並不熟悉。從登上火星的那一天開始,他們就像一對小鳥,在火星上飛來飛去。

  有一天,他們正在火星上玩,突然,他們看到了一艘外來的飛船,有點像戰艦,接着,火星上發生了一系列的變化。火星上的保護膜正在一點一點地被外來飛船破壞,而居住在裡面的人們驚恐萬分,雖然在火星上有宇宙戰艦,但數量太少了,要從地球上搬來援兵,但聯絡系統被破壞,只有派人衝過封鎖線。而這一任務,就交給了馬小龍和馬小風兩兄妹。他們帶上由火星村的管理人寫的信,登上飛船,趕往地球了……

  他們首先觀察了敵人的方位,決定從防守較弱的地方衝出去,他們開足了馬力,衝到敵人防禦圈的邊緣時,被敵人發現,遭到了猛烈的炮轟,飛船也發射炮彈,打下了幾艘敵人的戰艦,眼看就要衝出去的時候,敵人的更大的一艘母艦出現在眼前,他們兩想:只要打下母艦,不是就化解了危機了嗎?於是,他們向母艦發射了兩發炮彈,但距離太遠,無法擊到。這時,他們不顧生命危險,徑直向母艦飛去。敵人的母艦顯然也看見了他們,連續發射了10發炮彈打他們,雖然前面的9發被他們躲過去,但第10發炮彈正巧擊中了他們飛船的導彈發射架,導彈已經不能再發射,馬小龍對妹妹說:“為了在火星上的更多的人類,我願用自己的生命去換,你呢?”馬小鳳沉重地點了點頭。於是,他們的飛船在這是撞上了敵人的戰艦,母艦被擊中,爆炸了,敵人的封鎖也沒有了,火星上的人們聯繫到了地球上地人們,請他們調來戰艦。果然,不一會,“地球戰隊”便來消滅了所有的敵人。

  人們為了紀念兩兄妹,在火星上樹起了一塊石碑,並刻上了他們的畫像,每年,火星上的人們都要去祭奠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火星上的故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星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