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火星故事——大戰火星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星故事——大戰火星貓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火星故事——大戰火星貓 標籤:戰火作文 火星作文 火星人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

在地球上的“火星生物研究中心”里,將要去火星尋找奇異的火星生物。湯姆被選上了,它是一隻百分之百的雜種狗,傲氣十足,愛啃骨頭,見了貓就不顧一切。史密斯也被選上了,他是個身體健壯的男人,以前拿到過幾十個金牌,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當了宇航員。

  湯姆因為是一隻雜種狗,所以必須接受專業訓練,其它項目訓練它全都通過了,只有失重訓練還沒有完成,湯姆被抬上了用來測試宇宙員離開大氣層時的儀器,儀器開始旋轉,湯姆的臉開始失控地抽搐,它感覺到有一隻手把它用力按在座位里,它的眼睛向外突出,牙齒像食品攪拌器里的東西在發擅,眼睛被風中甩動着的濕旗子拍打着,其實那濕旗子是它的舌頭。

  當它睜開眼睛時它已經被抬上了火箭,十、九、八……火箭成功發射了。過了一天,過了一周……火箭成功地降落到了火星上,大家穿上宇航服在航天車上尋找着火星動物,可是,一天過去了什麼也沒有找到,晚上,大家回到飛船里休息,突然一首美妙的音樂回蕩在飛船里。

  第二天早上,大家又出去繼續尋找,突然從不遠處的一個洞穴里又飄出了昨天那首相同的曲子,大家走進洞穴,在黑暗中發現有幾十隻眼睛不停地眨着,等大家恢復視線才發現,原來有近百隻貓正盯着他們看呢。史密斯上前拿了一隻個頭大的貓回到了飛船上。並帶着這隻貓返回了地球。當大家回到地球上,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那隻火星貓突然變成一隻高二米、寬一米的巨貓,而且瘋狂的把除了湯姆和史密斯以外的其他人都撕扯成了碎片。湯姆和史密斯沒想到這隻火星貓會給地球人類帶來這麼大的危害,於是決定要除掉這隻了大火星貓,他們去冰箱里拿了條魚,然後又去醫藥室拿了些麻醉藥,他們把麻醉藥倒進了魚肚裡而且又放了些香料,做完這些,他們把魚拿進了燃料室,湯姆負責把火星貓引誘到燃料室,火星貓看到散發著香味的魚,它張着大嘴把魚都吞掉了,火星貓馬上就昏了過去,湯姆和史密斯立即將火星貓抬進燃料箱,點着了火,這隻害人的火星貓在火焰中慢慢消失了!

您正在瀏覽: 火星故事——大戰火星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星故事——大戰火星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