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火星上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星上的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年後,由於人類不注意環境的保護,地球的污染十分嚴重,許多人都不想在地球上居住了。幸好有科學家發現了火星上也可以住人,於是,我也在火星上買了房子。 

一天,我去到火星商店買東西,遇上了我的小學同學原倩蘊,她是來火星旅遊的。我邀請她到我家做客。我們坐上飛天快車。這種車可以飛上天空,而且飛的很快。一會兒就到我家了。來到電梯門口,原倩蘊問我家住在幾樓,我說:“10000樓。”她一聽到我說住10000樓,吃驚的說:“那我們坐電梯得多久啊?”我笑了笑,說:“地球上的電梯早就在火星被淘汰,現在是口語電梯。”進了電梯,我只要小聲樓層和密碼,“嗖”的一聲,五秒鐘后就到了10000樓。我用手對準門口的一個凹槽,堅硬大門便自動打開。我告訴原倩蘊這種門能辨認出主人的掌印。她不禁拍手叫好。 

進入客廳,一台超薄等離子電視從牆壁上慢慢伸出,我打開電視,正播放着美食節目,廚師在電視里做菜,我們也能聞到菜的香味了,要是能吃該多好啊! 

  我一屁股坐到新式柔軟沙發上,沙發自動伸出兩隻手來,幫我按摩,使我促進血液循環,才坐了一會兒,我就全身輕鬆,一點累的感覺也沒有了。這時,機器人保姆為我們端來豐富得晚餐,我們邊吃着火星上的美味佳肴,邊回憶起了快樂的童年時代,屋子裡有說有笑的,充滿了歡樂的氣氛。

您正在瀏覽: 火星上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星上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