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種 花 

  光澤縣實驗小學三(2)班 聶逸? 

  去年春天的一個周末,我去鄉下時收集到幾粒牽牛花種子。在這之前,我沒見過真正的牽牛花,對它也沒什麼印象。幾天後,我在家裡的陽台上玩耍時,看到爸爸在一個施好肥、松好土的花盆裡播下幾粒花種。於是我乘爸爸不注意,悄悄地把牽牛花種子種在那個花盆的一邊,我還在花盆內作了個記號。 

  此後的每天清晨,我都要到陽台上瞧瞧花盆裡的泥土,盼望種子早日發芽破土。爸爸以為我是關心他種的花,還不時地表揚我。終於,第八天早晨,我作記號的地方冒出了一丁點綠芽,綠芽頂端還帶出了幾粒泥土。我拿着牙籤準備把泥土撥下,被“細心”的爸爸及時制止了。爸爸不停地說我險些破壞了花的生長規律,浪費他一片心血。我在明白道理的同時,也在偷着樂! 

  又過了一個星期,爸爸種的花也長出來了,他沒太在意。隨着兩處花苗的生長,我種的明顯比爸爸種的長得快,而且形態不一樣。爸爸納悶了,我才如實告訴了爸爸。爸爸會心地笑了! 

  看到我種的花佔了他大半個花盆,爸爸主動把他種的花移到另一花盆裡。之後,我種的花也長得更快了!

您正在瀏覽: 種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