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種花的快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花的快樂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上四年級上學期時,經常想種花,當一回小農民。

  但事情總不那麼順心,我媽媽因為怕我把陽台搞亂而不讓我養。我沒有錢買種子,也沒錢買花盆,更沒有錢買肥料。沒辦法,只好去求我爸。爸爸雖同意我養花草,但因為怕將媽媽的怒火引火上身,所以只答應給我買花盆,並叫我別告訴我媽這是他給我買的。

  我終於得到了花盆。可是,就算有花盆,沒有土壤也不行啊!我坐在餐桌前攪盡腦汁。終於,我想到了。

  沙坑旁有白菜!我突然喊了起來。

  你說什麼?正在媽媽被我這反常的舉動嚇着了。

  我猛然發現我在不知不覺中不小心說了出來,還讓媽媽聽到了。我捂着嘴向媽媽擺擺手,告訴她我什麼都沒有說。

  第二天下午一放學,我帶着鐵鏟,飛奔下樓挖起沙坑邊的一些土賣力地尋找着。啊!找到了!一個個小小的,黑色的種子。

  飛快地挖起一些沙土,放時一個袋子里。一回家,書包被我扔在地上,捏着種子和袋子就往房間里跑。

  倒土、挖坑、澆水、放種。我的五個種子被種下去了。我看着它,晚上睡不着就在它邊上蹲着。很快,土突了起來,出苗了!我的辛苦沒白費,我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種花的快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花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