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花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花種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午我和媽媽準備好了一個有土的花盆,然後準備三樣材料,第一樣是花種,第二樣是耙子,第三是鏟子,耙子就像《西遊記》里豬八戒的法寶,只不過比它小一百倍罷了,鏟子小巧玲瓏,一點也不比鏟子差。

  開始種花了,媽媽告訴我先拿耙子像蚯蚓一樣鬆土,再拿鏟子挖個洞,然後把種子放進去,把土再鏟到挖的坑裡,接着用鏟拍平,但不要拍的太緊,最後澆點水施點肥就大功告成了。

  我看着黑黑的土,彷彿像一堆煤,上面有很多的雜物,比如:枯樹枝、枯葉子等,為了防止鬆土弄的到處都是,所以我和媽媽在盆下面放了一張報紙,然後按說的去做。

  原來種花種也有這麼多學問呀!具希望我種的花可以早日發芽、長葉,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朵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種花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花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