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跳繩比賽 

  今天上午,老師和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跳繩比賽,大家都很開心。 

 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了男、女兩組並排好隊說:“在一分鐘之內看誰跳得最多,誰就是勝利者。” 

  比賽開始了!有的同學駝着背,甩一下跳一下,像一隻小猴子似的,有的同學很歷害,反着跳,還跳了62個,同學們都很佩服他,他開心極了,有的同學剛跳一下,一甩就摔了,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,有的牙笑酸了,有的眼淚笑出來了,的有肚子笑痛了,還有的笑得蹲在地上站不起來了、、、、、 

  我跳繩的時候想:“跳快點,跳快點,跳快點、、、、、”開始只聽到繩子呼呼呼的聲音,我的腿不停地跳着,後來我感覺腿上像綁了沙袋一樣,沉沉的。最後我跳了70個,得了第三名,真是太開心了! 

  比賽結束了,但同學們的臉上還洋溢着興奮的神情,我們多麼希望這樣的活動還多一些呀!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