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精彩的跳繩比賽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跳繩比賽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精彩的跳繩比賽

  今天下午,我從午睡中醒來,去找小紅玩,正巧小紅沒事幹,她看見了床上的跳繩,說:“咱們來個跳繩比賽吧!”“好呀!”我拍手稱讚。

  我們在她家的院子里找了一片開闊的地方,開始比賽。我們在“剪刀、石頭、布”后,我輸了,所以,小紅先跳,我開始計數,一陣過後,她跳了32個。該我了,我的心怦怦直跳,因為我不怎麼會跳繩,不管了試試吧!結果,在我的努力下,我才跳了28個,再努力吧!我們準備比第二局。

  第二局開始了,這回我跳了34個,她卻跳了30個,因為她不小心絆了一下。我和她兩局都是62個,我們打平了,太好了,下次我們還要一決高低呢!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跳繩比賽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