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寒假作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寒假作文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老師公布要跳繩比賽的那一刻,全班都沸騰了!於是,跳繩,便成了我們可見的娛樂項目。

  走廊上,操場上,都可以見到身輕如燕的同學們愉快地跳着繩,甚至教室里也有一兩個女生在跳“雙飛”呢!我也不例外,教室門口就成了我練習跳繩的“專用場地”。

  老師也下達了“最高指令”:每天跳繩兩到三次!而對我們這群激情澎拜的孩子來說,一天跳六七次也無妨。我們一下課,就跳起繩來。在樓道上,一邊輕鬆地跳着繩,一邊和旁邊的同學嘰嘰喳喳,真是快活。

  慢慢的,我一分鐘能跳一百四十多下了,真是奇迹呀!我信心大振,勁兒十足,越發努力練習,向一百五十下進攻!

  比賽那一天終於來臨了。大家磨掌擦拳,躍躍欲試,似乎有萬夫不擋之勇我和同桌故顯鎮定,依舊自在的玩着猜拳,嘻嘻哈哈的玩鬧。

  近了,近了,就要輪到我們了!黃老師讓我們排好隊,有次序的入場。我們齊步走着,把頭昂得高高的,心想:我們一定會勝利的!

  計時開始了。我把嘴抿得緊緊地,兩腿綳得直直的,生怕一點力氣漏出去。就這樣,我跳到了五十下,還蠻輕鬆的。

  不料,快要六十下時,我的肚子劇痛起來,腦海中閃出一個陰影:糟糕!因為我最近有些便秘,這一跳,就像拉便便了。

  我只好咬緊牙關,屏住呼吸,想:加油,堅持一會兒,等比賽結束就可以上廁所了!可肚子不斷地給我“施加壓力”,我不得不放慢速度。

  十秒,九秒,八秒……我使出吃奶的勁兒,閉上眼睛,橫下心來猛跳,終於結束了!不過,前功盡棄,只跳了128下。

  末了,大家一起祝福這場比賽能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,有個勝利的結局吧!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寒假作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寒假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