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彩的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跳繩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精彩的跳繩比賽。我們都很開心!

  跳繩比賽開始了,先出場的是一年級一班的弟弟妹妹,他們迫不急待的跑上了場。他們開始跳了,對面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認真的數着他們跳繩,而一年級一班其他沒有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在旁邊興奮大聲的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不一會兒,一年級30秒跳繩比賽結束了,該二年級了,二年級的小朋友好像聽不在乎的樣子,好像那不拿不拿冠軍都無所謂。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了。不一會兒二年級的跳繩比賽結束了。到三年級了,三年級的同學充滿自信的走上了場,好像就一定要那冠軍一樣,不一會兒三年級的跳繩比賽結束了,計分數的姜露豪臉上充滿了驕傲和自豪,好像覺得我們學校的同的同學都很棒,我真為我們學校感到驕傲和自豪。到我們班了,我們都特別緊張。我們開始跳了,對面的哥哥姐姐認真的給我們數着,我們班主任一直在給我們加油,雖然他沒有說出來,但我從他的表情里我可以看出來。比賽結束了,我一聽,我只跳了77個,我很失望也很傷心。我又看了一會兒其它年級的比賽,覺得沒意思,我就想走。可就在我想走的時候,劉宇萌說那邊有幾個老師也在跳繩,我就過去看,一年級的班主任倒着跳,還跳得跟兔子一樣,我看了一會兒就回班了。

  我雖然這次跳的不是太多,但是我還會再接再厲,反正還有好多次比賽嘛,我相信我下次一定跳的比這次多。這真是個精彩的跳繩比賽!

  河南鄭州惠濟區胖庄小學五年級:孫文靜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跳繩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