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紀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紀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元旦快到了,學校開展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,讓我感受最深的是跳長繩比賽。 

  12月25日在外操場,比賽前謝老師和廖老師打繩,叫我們先練一下。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好!”練了一會兒,裁判老師通知我們快要比賽了,廖老師喊:“同學們排好隊!”裁判老師吹響口哨的那一剎那,幾個班的同學轟轟烈烈地有節奏地跳了起來,邊上的拉拉隊員也大聲地喊着:“加油!加油……”我們聽到鼓勁的喊聲,更努力,更使勁了,啦啦隊的同學數着:“99、100、101、102、103……”有幾個人絆了繩,但他們還是賣力地跳着,啦啦隊數着:“194、195、196、197、198……”我們心想:一定要拿到第一名,還要超過300次,廖老師在邊上大聲鼓勁。我們跳得更起勁了。比賽快到五分鐘了,旁邊的啦啦隊大聲數着:“300!”跳繩的我們歡呼起來了。300次以上的有星星獎了!啦啦隊繼續數着,“301、302……”數到304的時候,裁判老師吹響了口哨,宣布比賽結束了。裁判老師排好了各班的名次,鄭重宣布五(3)班獲得了第一名,廖老師興奮地說:“我們班是第一名!”同學們高興地喊出了勝利的聲音:“我們班是第一名!” 

  這次比賽讓我感到:團結就是力量,團結就是勝利的保障!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紀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紀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