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跳繩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跳繩比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 來 源

  今天 下午,盼望已久的跳繩比賽終於開始了。

  首先是六年級比賽,然後是五年級比賽,最後才是四年級比賽。到四年級時,老師讓我們在平時站排的位置等候,我看到其他參加跳繩比賽的人非常厲害,就有點擔心我們班的成績,但轉念又一想:我不能放棄,只要有信心,經過努力一定能成功。

  已經到四年四班了,馬上就到我們班了,我站到了一位大姐姐的前面,做好要跳的姿勢,裁判老師說:“預備,開始!”我立刻跳了起來,心裡卻有點緊張,也跟着數着:1、2、3、4……可是一緊張就掉繩,我咬咬牙,鼓勵自己:不能緊張。我開始放鬆的跳繩,到比賽結束時一個也沒掉,我很開心。回頭問大姐姐我跳了多少個?大姐姐說:“不錯,147個。”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平時只能跳130多個,這次真是超水平發揮啊!

  

  班級的成績,要等四年組全部跳完才能出來,如果這場比賽我班贏了,我會更高興;如果輸了我也不氣餒,我會繼續努力的!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跳繩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