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512地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12地震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又逢清明節,在512失去親人的人們,又要悲傷一次,又要痛苦一次,可惡的地震,你震了災區人民美好純潔的心,同時還壓死了多少人!那些被壓的人們並沒有絕望,而是頑強的拚命的和死神在戰鬥。 

  我在電視上看到512的人們還在堅強的生活下去,但到了清明節,他們悲傷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,看着他們傷心的流淚,我的眼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。 

  他們正在傷心,我看了,想送給他們一首歌,叫做【隱形的翅膀】。希望他們真的長出一對美麗的翅膀,帶着他們飛呀飛,一直飛到一個遙遠的地方,那個地方沒有悲傷,沒有痛苦,那裡的人都有一顆快樂和感恩的心,我在幻想着,如果災區人民在那兒,一定非常快樂。 

  相信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!

您正在瀏覽: 512地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12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