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堂作文:思想品質永遠比利益重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堂作文:思想品質永遠比利益重要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課堂作文:思想品質永遠比利益重要 標籤:思想作文 利益作文 跳遠比賽作文 品質作文

其實,有些人做錯了事會選擇逃避,有些人卻不一樣,是勇敢的面對,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,他們會深思,會去道歉,給受傷害的人致以最誠摯的歉意,人,是不一樣的,思想不一樣,品質不一樣,地位不一樣,父母不一樣,家庭不一樣,做法不一樣。 

 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,一個人在深夜,開車是不小心撞到了另一輛車,他主動留下了自己的電話號……  

  金錢,只是人生活中的一小部分,錢,不能給予你力量,錢,不能給予你親情,總之一句話:錢不是萬能的。如果,一個人沒有親情,沒有了正義,沒有愛心,只有金錢,利益,地位,只知道享受,坐享其成的話,這個人必定會當一個冰窟,一個只為錢辦事的機器人。 

  在生活的道路上,往往有人一時會被金錢和利益所蒙蔽了心智,做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來。把思想品質通通拋到了腦後,只想着:我要賺錢,我要賺錢!…… 

  品質是什麼,是一個令人想做卻並不容易做到的事情,利益,是每一個人都想得到的東西,卻不容易得到。 

  每一個人,從小教育自己才能有個好品質,如果,從小就沒有個好品質的話,長大后,就更有可能被利益沖昏了頭腦! 

  有些人,為了得到錢財,他們去偷去搶,早已不在乎法律,道德,以及家人的傷心,這就是為錢而生,為錢而死的人……  

  誠實是金,誠實是比許多東西都重要的,讓我們攜手共進,打敗利益的誘惑吧!讓誠實和信任在我們心中永駐!

您正在瀏覽: 課堂作文:思想品質永遠比利益重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堂作文:思想品質永遠比利益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