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512與中華民族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12與中華民族的愛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5·12,中午2點左右,四川…… 

  那是永遠抹不去的痛,那是人民發出齊心口號的日子,但就在那一天,就在四川的汶川,一場地震在也不能不平凡的汶川悄然而至…… 

  因禍得福,儘管地震造成了重大的損失,但是,這次地震使人們猛然意識到,只有眾志成城,勵精圖治,整個中國形成強大的凝聚力,才有可能贏得這場抗震救災的勝利! 

  頓時,舉國上下轟動一時,以溫家保總理為總指揮的抗震救災的隊伍毅然沖向四川,人人紛紛表達自己的愛心: 

  一顆祝福、祈禱的心也許微不足道,但它卻是我們對四川人民的同情! 

  一份溫暖、舒適的棉被也許並不重要,但它卻是我們能做的一點愛! 

  一張百元鈔票也許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,但它卻是我們能盡的疑點微薄之力! 

  就讓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,讓世界變成溫暖的人間吧!

您正在瀏覽: 512與中華民族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12與中華民族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