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512大地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12大地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512大地震 

  5月12日這天,我永遠也忘不了。在這天,四川發生了8.0級的大地震。 

  在這次地震里許多的小朋友失去了親人,他們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兒女付出了自己的生命。現在大部分人已被救出來。可是還有一部分的人還被壓在石頭下面。 

  溫家寶爺爺連夜趕到災區,鼓勵受困的孩子們:“你們一定要挺住,一定會得救的。”不眠不休的溫家寶步伐快捷地穿梭於搶救現場、避震人群、倖存孩子中間,他不停的為災民傳遞着勇氣和信心。 

  短短兩天時間,人們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捐贈的物資數額近達十億元。被救出的人民暫時住在帳篷里,在這裡還建了一個帳篷學校,所有災區的小朋友都在這裡上學。溫家寶用人民捐來的錢給災區買了吃的、喝的、穿的、用的,可齊全了!溫家寶告訴災區的人民:“我們一定會重建家園,在度過上幸福的生活。” 

  5月15日14點28分,距離四川汶川大地震整整發生72小時。在這72小時中,溫家寶召開六次國務院抗震救災指揮部會議,他用72小時為中國贏得了拯危救困的寶貴時間。 

  黃金的72小時正在過去,溫家寶總理仍為了人民,不離不棄。 

  全世界向災區捐出了大量的物資,我也情不自禁的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,雖然數量不多,但那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! 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,這天是全世界人民最痛苦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512大地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12大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