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512和414中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12和414中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路,如荊棘般坎坷,為生命寄託。在這裡,有和煦的陽光和往日的歡樂。在沒有愛心的沙漠,死神也望而卻步。珍惜,這一切的青春年華。

  慢走,通往天堂的路太黑,你們要手拉着手。別慌!別怕!找不到朋友我們一起走。你們的人生正是旺盛,這可怕的災難是無情,可人間還有愛呀!聽,你聽到了嗎?看,你到了嗎?這一天,全國各地為你們鳴笛。這一天,全國的五星紅旗都為你們降半旗。天空是晦暗的,全國的紅旗為你們照亮前進的路。

  天空中飄灑的雨點,說不定還孕育着你的生命。陽光?花兒?或許你已經是在花叢中采蜜的小蜜蜂。

  你們知道嗎?人們正在各媒體傳達你們失去的消息,讓我心痛;但又一次傳來有人被救的消息,我替你們惋惜。其實,我也是和你們同齡的孩子,我能感覺到你們的苦。小小年紀便失去了寶貴的生命。當然,你們的走,給你們的父母也帶來沉重的打擊。

  你們可能再也看不到小鳥快樂的飛翔在藍天下;也可能再也看不到小溪東流了;也可能再也看不到高原上的雪蓮花了……

  別了,親愛的弟弟妹妹。別了,親愛的哥哥姐姐。別了,親愛的同齡孩子們。今天,道一聲“別”,不知明日可否能再相見。我要帶你們去看小鳥,帶你們去看小溪,帶你們去看盛開的雪蓮花……

  別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512和414中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12和414中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