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病中更覺慈母親(圖文,我自己的啦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病中更覺慈母親(圖文,我自己的啦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留着一頭滋潤飄逸的長發,細眉下有一雙小眼睛,雖算不上很沒,但也耐看。更讓我感動的是,她擁有一顆上天賜予她的真誠、善良的心。 

  前不久,我發高燒住進了醫院,媽媽向公司請了假。不分晝夜地陪着我。上帝似乎沒有眷顧我,發燒盡到了四十一度,渾身熱辣辣的,我的頭一陣暈眩,眼睛發矇,似乎世界快要消失了。我在悲痛中呻吟。媽媽急忙向護士要來冰袋,又小心翼翼地扶我起來吃藥忙了許久,我的體溫漸漸退了下來,媽媽的那顆心才從喉嚨管咽到獨自里。過了大約八個小時,我的體溫又逐漸上升,我全身都在顫抖,嘴裡不停地在喊:“冷,冷。”媽媽迅速來到我身旁,用她那熱騰騰的身軀貼護着我,她眼角含着淚水,也條件地發起抖來。

  體溫急速上升了,怕冷的身體成了火辣辣的“太陽”,我不再發抖,只是眼睛模糊,這時我進入了沉睡的狀態里。迷糊中,我輕喚着:“媽媽,媽媽……”媽媽聽到后連忙拿起冰袋往我頭上敷,又把被子塞的嚴嚴實實的。在這酷熱的夏天,我則呢們能承受得住這樣的煎熬?媽媽見了,坐在凳子上,陪着我,擔心我。迷茫中,我聽見了她的聲音:“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讓我代你生病。”我的眼淚禁不住涌滿眼眶,我和媽媽倆人都哭了。第二天,我看見媽媽的眼睛周圍變黑了,又見她為我的事忙得疲倦不堪,我說:“媽媽,你休息一下吧!”可是她總是笑笑說:“我不累,你自己休息吧。”當時,她的眼角浮現了几絲皺紋。

  母親的愛是不可用言語表達盡的。人們說的對,世上只有媽媽好。的確,當我們投入母親的懷抱時,母親卻用她的全力來撫慰和呵護我們這些弱小的生命,我們能不感到幸福嗎?當我們需要溫暖時,母親會用盡她的熱溫為我們抵擋寒風。我的媽媽,她沒有美麗的面容,沒有華麗的衣衫,沒有尊貴的身份,可是,她在我眼裡始終是那麼美麗,那麼偉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病中更覺慈母親(圖文,我自己的啦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病中更覺慈母親(圖文,我自己的啦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