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說說我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說我自己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說我自己 

  一提起食肉動物,人們就會想起獅子、老虎、大灰狼等,估計怎麼也不會和一個小男孩聯繫起來。但我告訴你,這裡要介紹的就是我自己——九歲的小男孩。 

  我的頭大大的,臉圓圓的,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珍珠,最有特色的是:我的耳朵上長着一顆“小萄葡”,讓人看一眼就無法忘記我。 

  我太愛吃肉了,每次吃飯前我都會看看飯桌上有沒有肉,如果沒有,我轉頭就走,連桌子的邊都不會碰。可是有一晚,我做了一個夢,夢中有各式各樣我愛吃的肉,我開心極了,心想終於可以放開肚皮吃個夠了,可吃着吃着我的身體起了變化,身體開始膨脹,越變越胖,我的眼睛被擠壓得都快睜不開了,我嚇得大叫,可怎麼也叫不出來。我掙扎着從夢中醒來,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挑食了,除了肉,我還要吃其它的綠色蔬菜,我可不想變成夢境中的“肉球”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吃肉的小男孩。同學們,你們可千萬不要學我,要從小養成不挑食的好習慣噢!

您正在瀏覽: 說說我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