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我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我自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許多人能戰勝他人,但卻很難逾越自己。就比如說我吧!雖然我的成績名列前茅,但每當春遊做海盜船時,我總會嚇得四肢無力,面如白紙。但是通過一件事,我不僅克服了生理上的膽小,還戰勝了自己。

  在四年級競選大隊長時,我沒有三思而後行,竟送了同學們小禮物。但我競選非但沒成功,這件事還被揭發,使我整天生活在冷嘲熱諷。不久,張老師告訴我們:“最近學校讓我們班舉行一個主題為《怎樣的隊員能當隊幹部?》的班會,來迎接市裡領導。”張老師悄悄告訴我:"你可以趁這個機會在全校面前承認錯誤呀!””我遲疑了:平時我在家長面前都沒有勇氣承認錯誤,我怎麼可能在全校面前承認錯誤呢?

  但我轉念一想:我應該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。便欣然答應了。到了那天,我早早地坐在了五樓階梯教室。望着密密麻麻的家長,我一陣心慌。班會開始了,很快就到了發言的環節。

  我猶豫着,不敢舉手。但張老師的目光給了我鼓勵,我鼓起了勇氣,緩緩地舉起了手。“張老師曾經告訴過我:小贏靠智慧,大贏靠做人。我在做事前,應該考慮一下後果。這次競選,我做錯了……”,鴉雀無聲地大廳里想起了我侃侃而談的聲音,我不在慌亂,開始坦然地面對自己的錯誤。最終在讚許的目光與熱烈的掌聲中緩緩坐下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。這一幕幕被錄像完整地錄製了下來。

  每當我看到這部錄像時,我總會慶幸,要不是我當初有承擔錯誤和戰勝自己的勇氣,我或許至今還難以釋懷。錯誤是人生無法避免的困難,只有用積極與坦誠去對待,才能獲得原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我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