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說說我自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說我自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說我自己 

  我是一個淘氣又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,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,我有許多好朋友。 

  在家人眼中,我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孩子;在老師同學的眼中我是天真聽話的女孩。我聰明,活潑,而且我很乖,懂道理。平時我不但用公學習,還常常幫爸爸媽媽幹家務。在學校里,我不僅聽老師的話,還熱心幫助同學。我也有不少缺點,比如性子急,愛發脾氣,等。不過我改正的。 

  別看我乖巧,可有時也會犯錯誤,因為我很馬虎。每次星期五,六,日。只要作業做得快,媽媽會給我看電視。因為急着看電視,我都會把書啊,筆啊,亂七八糟地放進書包里。到了星期一,我發現鋼筆忘帶了,我嘆了口氣,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一定要把馬虎趕走。” 

  星期一,我發見我的語文書忘帶了,後來被老師罵了一頓。我真後悔太馬虎了,不應該自作聰明。哦,看來馬虎又來“拜訪”了。 

  這就是可愛又馬虎的我,希望大家能跟我交朋友,幫我趕掉馬虎的毛病。 

  ,希望大家能跟我交朋友,幫我趕掉馬虎的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