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做我自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我自己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晚自習課之前,有一大批的女生,也就是我們班的還有1班的男女生,看起來真的是很不要臉的那些人,本來今天想把寫過的試卷看過,讓我自己很充實,可是外面的閑言碎言讓人聽起來很刺耳,讓我的心無法平靜,可是她們說的事與我無關,我幹嘛要關呢,感覺自己變了,變得多管閑事了,真是的,乾脆我拿應用題去問數學老師,遠離她們!

  她們要選幫派,可這關我什麼事呢,我只要管好我自己就行了,不去管她們,我那個都不選,如果選了一邊,另外一邊又生氣,不如不選,我感覺時間根本就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,要把握住才行,不然你就失去了你寶貴的時間,所以人呢,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放在心上,這樣很不值得,所以我們要選擇什麼東西都要很認真的去選擇,不要因為自己的當初的決定而後悔。

  每天的感悟都是很多很多,不知道別人的每天是不是和我的感悟是一樣多的,世界上沒有相同的葉子,也沒有相同的人,當然如果你要刻意的去模仿別人,你那就是太笨了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所以我們不要去羨慕誰誰漂亮,或誰誰的衣服好看,相貌我們不要去羨慕,我們每個人的相貌都是自己的,是獨一無二的!所以說我們自己的本身都是好的,沒有不好和完美的,只是心不同,人生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和機會等着我們去發現,等着我們去完成,機會是很多,可是要把握住,不要讓機會流失,我們呢,雖然是未成年,可是我們已經是個小大人了,應該會分析什麼是對,什麼是錯,什麼是美,什麼是丑,什麼是善,什麼是惡,我們已經能幫家裡分擔家務了,媽媽爸爸還要上班,所以家裡的活應該都是由我們承擔,不要說我們現在是學習為主之類的,難道你就不能分配一下時間嗎?一半的時間來學習,一半的時間來幹家務嗎?幹家務這是力所能及的,所以分擔一下也是可以的,媽媽爸爸真的很辛苦!每次想到我心裡都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,有說不出的感覺,有很多想法,有不想讓媽媽爸爸傷心,有長大后要爸爸媽媽去哪裡哪裡玩之類的,還有就是我一定會考好成績給爸爸媽媽看的。

  今天的感悟很多很多,寫不完,就是很多很多很多……

  廣西百色田陽縣逸夫小學六年級:楊嵐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我自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