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溫暖的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有一雙手,在任何開心的時候,只要她輕輕摸一摸,你就會開心起來,那雙手就是媽媽溫暖的雙手。

  那一次,我借了英語班同學的一橡皮,用完之後,又寫了一會題,同桌向我要橡皮,而這時,我才發現橡皮沒了。下課了,我以為她把我原諒了,而沒想到,再上課,她剛坐回座位,就說:“還我橡皮”。我說:“你不是原諒我了嗎!”。之後,就是一聲聲埋怨,我心想:不就是一塊橡皮嗎,五角錢一塊,自己買不起啊!她說:“趕快還錢,要不然把橡皮給我找到……”。

  那天放學回家,我悶悶不樂的,媽媽看到了,摸了一下我的頭說“兒子,別再不開心了,有問題跟媽媽說說。”

  聽我說完之後,媽媽用那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這個事情本來就是你不對,損壞別人東西是要賠償的,媽媽給你錢,買一塊橡皮,明天還給人家。”這時,我也感到自己不對,把別人東西弄壞了,還跟人家吵,想到這兒,我的臉都紅了。

  我媽媽的手,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手,我想每一位小朋友媽媽的手都是最溫暖的!

  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:atlzb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