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溫暖的手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手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當這首歌一次又一次的迴響在我的耳邊,我的腦海里也一次又一次循環播放着那一幕:

  秋風拂過,落葉紛紛落下,像蝴蝶翩翩起舞,似黃鶯展翅飛翔。媽媽還在不停歇地織着,我蹦跳着,向大樹問好,和小草說悄悄話……飯後散步是我最享受的時光,無拘無束。只見不遠處有個小賣部,只要一聽“小賣部”這三個字我就發餓,之吞口水。

  “媽—”我撒嬌地叫道。

  “啊,什麼事?”媽媽猛地抬頭問道。

  “我想買零食!”我開門見山的說。

  “嗯……晚飯才吃過,你又餓了?”

  “呵呵!對呀!”我嬉皮笑臉地說。

  “一元!夠不夠?”媽媽抽出一元錢問。

  “夠了!夠了!”我接過那夢寐以求的錢。

  我似箭般沖了過去,“小怡!等會兒!等會兒!”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。“怎麼了?”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,急忙停下腳步問。媽媽把毛線放在袋子里,騰出右手來,輕輕牽起我的手。我猛然發現,這個動作持續你十幾年,過馬路、上街、逛街、買菜,媽媽都會騰出手來,緊緊牽着我。而現在,不到50米的路程,媽媽也會一如既往地牽起我的手。媽媽的手,好似那火苗,熱乎乎的,溫暖着我冰涼冰涼的小手,也溫暖了我的心。

  誰說母愛一定得驚天動地?誰說母愛一定要轟轟烈烈?誰說母愛一定得非要為子女獻出生命?母愛可以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,可以是一個很細微的表情,可以是一碗香噴噴的雞湯,也可以是一句親切的話語……

  六年級:沫瀟怡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手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