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握住那溫暖的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握住那溫暖的手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窗外,是灰濛濛的,雨,已下了一天,“滴-滴滴-”那是蒼天在哭泣,時不時,汽車們也要嘶叫幾聲,城市中,唯一有些生氣的鳥兒,此時也都被這雨攆回家去了,我討厭雨,可此時,卻有點感謝天,下了一場這樣的及時雨,以無言勾勒着我似雨般的心情,考試的多次失利已使我臨近崩潰的邊緣,我的信心也被打擊的只剩傷心。

  忽然,樓下的兩把紅傘引起了我的注意,那種紅,似一輪驕陽出現在雨里,艷的讓人忽然一驚異。在我觀察時,一把小點的紅傘倒了下去,那是一個小女孩,她摔倒了,接着,那把大紅傘下的人很快把傘放到地上,握住女孩的手把她扶了起來,那個人是小女孩的爺爺,他雖然很蒼老,可他的手也是雄渾有勁的,拿出手絹仔細擦掉女孩身上的水,舉起傘帶着小女孩向前走去,也同時走進了我的回憶,對我親愛的爺爺的回憶。

  那年,我跟這女孩差不多一樣的年紀,貪玩的踩在沙灘上玩,一個不小心,栽倒在了這沙堆上,我的爺爺也是這樣,衝上前來,這樣握住我的手把我拎起來的,那一次,我只是感嘆,爺爺那雙瘦弱的手怎麼會那麼有勁。今日想起,才知道爺爺的手是因為親情因為愛才變得那麼有勁的,可惜,人這一生有生必有死。蒼天賜給我這麼好的爺爺,卻註定又要奪走他。時間的腳步帶走了爺爺的生命,爺爺臨死的前一刻,他握着我的手告訴我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完成他未完成的願望,重新回到北京去生活。

  我抬頭望望天“天,你總是喜歡哭,你是想要抱怨誰?我現在想抱怨你,你為什麼要搶走我的爺爺,即使是帶去天堂,可是天堂能有我們人間的這種愛與不舍嗎?

  但其實即使是天也奈何不了時間的腳步吧,天黑了,昏暗的路燈眨開了眼睛,雖然遠不如星星燦爛,可在那一剎那,我感激它,因為在這燈光下,我看見了自己的爺爺,他向我伸出手,臉上浮現着如以前一樣的那慈祥的笑,我把手慢慢遞了過去,頓時,我感覺到了幸福,那雙手給了我爬起來的力量,我不能被這一個小挫折打敗,於是,我拿起筆,在紙上寫下這樣一句話“:爺爺,天堂的你是否猶如我這般思念?我會將思念轉化成力量,緊緊握住你那雙溫暖的大手,從挫折中努力堅強的爬起來”

  初三:當你believe

您正在瀏覽: 握住那溫暖的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握住那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