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名字叫邵靜潔,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。

  我非常喜歡和姐姐一起摺紙,有時候我會和姐姐一起折千紙鶴,五角星.......我還喜歡和我弟弟一起搭積木,有時候我還會跟媽媽爸爸算二十四點。我有優點,但是我也少不了缺點,我的優點是各門功課的作業我能很快的完成,尤其是語文、數學。我還很喜歡其他課,比如英語,美術,體育音樂等等。我還有缺點。我的缺點是上課的時候沒有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,就算我知道了答案也不敢舉手回答。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很粗心,有一次我把數學試卷上的題目抄錯了,上面是704+4,但是我抄成了804+4,害我掉了四分,有很多次都是這樣的呢?

  這就是我,你們喜歡這樣的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