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直這樣問自己:“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女孩?”也許是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吧,我得到的答案總是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哎,不要再徘徊了,我就是我,正如我的個性宣言一樣。我也許就是個善變的普通的學生吧!我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,和所有孩子一樣,擁有着天真,好奇,還愛幻想未來。我不用在自己沉迷在對自己的看法中,那樣太累了。我走我的獨木橋,你走你的陽光道,不用在乎他人的看法。也許這樣我會更加輕鬆點。

  當我撐着腦袋,看着窗外那熟悉不過的風景時,夜色已經晚了。我在想如何寫下去這篇文章,我在思考同樣的問題:“我到底怎麼樣?”我在想明天的語文考試該如何應對,我在思緒中徘徊着,彷徨着。可見我是那麼的平凡,和別人一樣,擔心着考試,學生都擔心考試,我也如此。我突然發現:原來我是那麼的平凡。我敲着自己的腦袋,想:不要再想入非非了,你是個平凡的學生,你該好好想想學習了。

  平凡?這個詞能用在我身上嗎?太多的反省仍然無法消除我對自己的看法。我總覺得我有着非凡的才能,我不是普通人,我要讓所有認識我,敬佩我。知道我是卓越的。我堅定了我的想法。我不願再做一名默默無聞的普通人,那樣生活太無意義,太大眾化,我要活出自己。

  從此,我不再在一個細雨蒙蒙的季節日子裡,想着自己怎麼樣!我知道:我不同,我不僅僅是個學生。我有自己的個性。我不要再被太繁忙的學習和作業改變成讀書的機器。我在尋找,尋找自己的方向,在何方?我堅信,握緊拳頭堅信:總有一天,我會象金子一樣發光的,所以我在努力,為我的未來和這個雄偉的夢想奮鬥着。

  加油吧!努力吧!我會成功的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