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外貌;獨特的性格、興趣與理想。它使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,更加精彩!是自己活得更有意義,更有價值……它讓我們每個人在實現人生價值的道路上更加堅強,更有毅力!

  我——自然也有自己的與眾不同之處,獨特的一面。

  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睫毛——就像一顆明亮的黑珍珠被包裹在了我那一張一合的眼瞼中。不止這些,我還是雙眼皮呢!它讓我在別人眼裡變得更有精神,有活力了!不瞞你說,我經常為我這雙大大的眼睛而感到驕傲!可惜的是,我有着一個難看的鼻子,它有些大,有點扁,這就是我長相中的不足之處。嘿!最讓我出眾的不是它們,而是我的一對虎牙,尖尖的,它總是在我的表情上搞“惡作劇”。每當我笑的時候,它總是出現在我的嘴邊,探出它那潔白的“小臉蛋”,但是它“光榮”了,可我卻得到了別人的嘲笑!

  我的外貌比較引人注意,性格更是讓人摸不着頭腦!

  我的性格比較開朗,喜歡說說笑笑,總愛說一些別有含義的話去捉弄別人,對方聽了之後,一時找不到這句話的根源,當他反應過來之後,才知道我是在捉弄他,而我卻在一旁暗暗得意,自誇聰明。又是我會用這類型的話去提醒別人。我為人老實,不喜歡與人吵架。當我得罪或傷害別人時,我就會一天甚至幾天都不踏實,我很喜歡去幫助他人,以為我快樂!

  我曾有過很多理想——成為一名書畫家;當一名老師;當一名醫生;當一名舞蹈演員、體操運動員……可是,如果這樣,我就會什麼也實現不了,所以,我現在確定——我要當一名設計師——設計珠寶,設計服裝,設計首飾……為了實現這個理想,我正在努力。我知道,想要成功,必然會有種種挫折和困難,但是,這些困難讓我變得更加堅強了!帶給了我更多的動力!

  另外,我喜歡繪畫,書法。我比較喜歡素描,至今,我已經畫了十幾幅令我滿意的素描了!……

  我——一位性格開朗,理想眾多,喜歡繪畫和書法的快樂女孩。我的理想、興趣讓我在實現人生價值的道路上努力奮鬥,面對困難的時候,讓我變得堅強和勇敢!讓我踏進了一個成熟的境界。是我茁壯成長,不斷汲取成功的喜悅和生活中失敗的教誨,獨特的性格讓我更接近大自然,讓我更快樂!促使我在人生的旅程中努力前進。

  山東濱州惠民縣姜樓鎮中學初二:李小娜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