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愛唱歌,愛跳舞,成績忽上忽下,有時還會走神的一個女孩。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高挑的鼻子,一雙兔牙在我的嘴裡若隱若現,誇張點說,只要一笑,那雙兔牙就可以充分展現它的魅力。這就是我——一個可愛的女孩。

  不過,畢竟世上沒有完美的人,我有一個不雅的綽號,叫“蝸牛女王”,為什麼呢?因為我做作業時時常會走神,走到哪裡去了呢?哦,去了美國,俄羅斯,北京,哈爾濱……然後呢,導致作業本上的字歪七歪八,簡直可以賽過火星文;還會導致粗心,記得一次考試,我在做判斷題時,把明明答案是錯的題,寫成了“√”,唉,就這樣白白送走了兩分,不過罪魁禍首還是我啊,我又走神了。再說進一點。上個星期做語文抄生字詞作業的時,總是把祝賀的“賀”寫成衣架的“架”,一行方格紙都給我貼滿了修正貼。如果誰要是看到我那行字,一定會頭昏眼花,受不了。再嚴重一點,我告訴你:如果有修正貼或修正帶,一面紙上一看上去都是白色的東西,如果沒有修改水筆字的工具,就是亂七八糟修改符號一大堆。換種方法說,比如描寫大海的詞語有“一望無邊”這個詞語,可有時,我就會眼睜睜地看着自己把“邊”寫成“過”。

  “蝸牛女王”不是我的最愛,我一定要把身上的殼脫掉,做一個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勤勤懇懇的牛,但是,我什麼時候能改掉呢?這就是我。

  明星學校五年級:徐欣蕾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