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性格開朗,幾乎每一次上語文課我都笑了的。比如有一次上課肖玉林同學正在表演的時候從我這裡發出了笑聲,老師說:“你笑的也太誇張了。”

  我愛好畫畫。比如,有一次上英語課,我老在想我在家裡畫的一隻小兔子。老師看見我上課有點走神,老師就叫我用英語讀書,可我還在想我畫的畫,旁邊同學說:“用英語讀了。”這時我才想起了怎樣讀了。

  我有許多優點,比如做事不拖拉、態度好……每次我做作業都比王夢琪快,每次吃飯都比張夢琪吃的快。

  我也有許多缺點。比如愛咬指甲、馬虎,媽媽從幼兒園就告訴我,手指甲很臟不要咬,而我現在還是偶爾在咬,我以後要改正這個不好的缺點。

  你們說這像不像我?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