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每天讓家人們最傷筋費神的是誰?在人們眼中最淘氣的是誰?在家裡最愛惡作劇的是誰?——這就是我。 

  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。上學的路上,我嘴裡總是反反覆復的哼着自己喜歡的兒歌;下課休息時,我總愛做一些獃頭傻腦的動作把要好的夥伴們逗得哈哈大笑;在家裡,我又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開心果,我的一些小小“把戲”,常常把爸爸媽媽爺爺婆婆樂得笑口常開。 

  我是一個善於製造麻煩的淘氣包。家裡雪白的牆壁是我的圖畫板,上面有我無數“傑出”的作品;地板是我的練功場,跳繩、跳舞、拳擊......都在這塊地盤上進行;桌子、凳子、沙發上擺滿了我五花八門的“創作”,我常常把一個乾乾淨淨的家在眨眼功夫就擺弄得亂七八糟,給大人們找來了不少“無中生有”的事做。 

  我是一個廢寢忘食的電視迷。我最喜歡看的是少兒節目、知識講座、知識競賽和偵探故事。我對電視中的英雄崇拜得五體投地,對壞人恨得咬牙切齒。從電視節目中學得了書本上缺少的知識,對我的學習和生活有很多幫助啟發。 

  我還是一個讀書迷。除了學習課堂書本,我更愛看課外書籍,特別愛看科幻小說、名人故事、成語典故等。我愛好寫日記和作文,不拘一格,有感而發,我的作文雖然算不上班上的皎皎者,但是每次作文展示也有我一星半點的影子。 

  這就是一個性格開放、愛好廣泛、有點淘氣、有點傻氣、又有點讓爸爸媽媽爺爺婆婆又煩又愛的我。

  指導老師 李鑫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