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個性可能有點桀驁不馴。有的時候會很讓老師頭痛。記得有一次,晚上在宿舍熄燈的時候, 生活老師讓我把被子蓋上,可是我覺得我並不冷,就沒有聽老師的話,可是老師一定要我蓋上,於是我就和生活老師來了個唇槍舌戰,結果懾於老師的威嚴, 我還是乖乖的把被子蓋上了。當然和老師頂嘴並不是一個好學生該做的,但是這就是我!桀驁不馴的我!

  跟每一個同學一樣,我也有自己的理想。我的理想是考上重點大學的計算機系,將來做比爾蓋茨這樣的大人物。我經常玩電腦遊戲,對遊戲是怎樣做出來的略知一二。網易公司的總裁丁磊,靠着自己各員工的努力開發出了幾部遊戲,現在丁磊已經成為中國的首富。我的目標是追上並趕超他。當然,誰都會用口去說。所以, 我現在要用行動表示, 努力學習。

  陽光總在風雨後。只要努力,堅持,夢想就會變成現實。醜小鴨也能變成天鵝。讓我們向著夢想高飛!相信我, 一定會把夢想實現。這就是我,為了夢想堅持不懈執着追求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