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Hello,我叫王燁榕,今年14歲,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,家在海鹽的城市花園裡,那裡有我,爸爸,媽媽組成的一個小家庭,我愛這個家,因為這個家給我帶來了許多溫暖。

  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長長的頭髮,圓圓的臉蛋,矮矮的鼻子,小小的嘴巴。

  對了,我小時候讀的小學也很不錯,叫實驗小學。在那裡,我學到過許多知識,不過成績一般,最搞不懂的就是數學了。它總是弄得我暈頭轉向的。

  該介紹我的愛好了,我的愛好有很多,但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音樂和跆拳道了。在這個暑假裡,媽媽給我報了跆拳道。起初我不是很喜歡跆拳道,因為它練起來很苦,我吃不了那麼多苦頭,可是漸漸的為我對它有興趣了。因為練了一個月就要考試,第一次,我考上了黃帶,第二次考帶,我很努力,並考上了黃綠帶。這兩次考帶激起了我練跆拳道的信心,心裡想着自己能有實力考帶,那就再接再厲吧。於是繼續練了下去。

  我的特長是彈古箏。原先我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會彈的人,也不知道古箏有20根弦,現在總算是知道了。並且我還學會了好幾首曲子,有“鳳凰曲”,“上樓”,“十杯酒”等。

 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,醫生,演員,記者等,但是我的理想是一名音樂老師,音樂老師能教導同學們許多音樂,還能使自己的音樂水平提高。如果做得好,說不定還能獲獎呢!

  好了!我的自我介紹也該告一段落的,希望你們能認識一個全新的我,我也希望能夠多了解你們一點。

  後會有期!

  Byebye!

 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武原鎮武原中學初一:***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