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就是我 

  阿洛蕊靚

  初一(7)班學生作文 

  默默地來到這個世界上,我已走過了13個年頭,看到了許多,認識了不少。這一切猶如一個萬花筒,大千世界,芸芸眾生,人們的性恪各不相同:有的固執、有的溫柔、有的暴躁、有的自私……我不明白自己究竟屬於哪一種類型。 

  我出生於一個偏僻而又平凡的大山裡,我的家住在雪口山,我的家鄉雖然土裡土氣,可它山清水秀,玲瓏剔透,但它畢竟是我的家鄉,我愛這個平凡而又土裡土家鄉,更愛我的家。因為她養育了我,給了我屬於她的性格。 

  我的愛好有許多,比如我喜歡打羽毛球,看電視、睡懶覺、看一些課外書,還喜歡和朋友聊天、更喜歡和家人一起逛街。 

  我的性恪雖然開朗、豪爽,但是我生氣的時候很嚇人,而且很兇,尤其是有人把我給惹毛了,我會毫不客氣地把他狠狠收拾一頓,還會把他罵得豬狗不如,我記得有一次,有一位同學在罵我,他不知所措地罵到我媽了,我是又哭又鬧地罵他,而且見什麼東西,就拿什麼打他,全班同學都目不轉睛盯着我,後來同桌拉住了我。 

  說到我的理想,可不像有些人的那樣,當什麼科學家、作家……我的理想只是普普通通,簡簡單單過日子,平平凡凡的有一個工作——“白衣天使”,我覺得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平凡,我不想那麼富裕,因為我不想承受太多金錢的壓力。 

  我是一位經常跌倒的女生,可我不怕,那怕跌倒一百次,也不會注意別人的目光是否閃亮,別人的面孔是否燦爛,別人的話中是否帶有瘋刺,我是所有女孩中最平凡,最普通的那一個,我不會輕易否定自己,我只要看清了自己目標就執著地追求,我相信,在我不斷地戰勝自己之後,有一天,我會把自己“打扮”得更燦爛、更輝煌、更耀眼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單純而平凡的我,這就是我,想翻過大山,創造出更加燦爛的明天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