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叫王駿儒,是個小小男子漢,今年9歲了,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愛看書。

  我看書有時是廢寢忘食,有時候甚至好幾個小時都不動地方,有時候連吃飯都忘了,就連上廁所也要看。

  有一次,我在床上看《百科全書》,這時,媽媽叫我吃飯,我竟沒聽見,後來媽媽大吼一聲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。

  還有一次,是在晚上,我在看《故事大王》,到了9點,爸爸媽媽看到我房間的燈還開着,以為我看書睡著了,就過來幫我關燈,卻發現我還在看書,就說:“孩子,這麼晚了,你怎麼還不睡呀?”我說:“我一會兒就睡,一會兒就睡。”於是媽媽和爸爸就回去睡覺了。不知不覺到了11點,我不得不去睡覺了。我把沒有看完的那篇故事折上了一個小三角形。到了第二天早上4點時,我又早早起來,把燈打開,繼續讀那篇故事。我感覺讀書就是我最大的快樂,我從書中學到了許多知識,別人不懂的知識我都能答上。

  雖然我愛看書,但是我還是有缺點的,我的缺點就是“粗心”。有一次我抄作文,抄完后,我給媽媽檢查。媽媽看過之後,說我抄的這篇作文不是少字,就是把字寫得缺胳膊少腿。在學校我也是粗心大意,真的要把媽媽氣瘋了。

  聽了我的優點和缺點你想不想和我交朋友呢?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 王駿儒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