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就是我

 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 韓笑然

  人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,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。

  我的性格很開朗。我是一個“書迷”,這是我的愛好,與是我的優點。我看書常看得入了迷,如醉如痴。我也善於寫作,我寫作常常一揮而就。經常寫作文,文筆提高了許多。我還喜歡幫助別人,品德也很好,我的身體也很健壯,我非常喜歡打乒乓球,也很喜歡做操。總之,我對我的評價還是很好的。

  我也有缺點。我是一個小馬虎鬼,做題時老粗心大意。我的膽子也很小,媽媽常說:“男子漢怎麼這麼膽小”。晚上,卧室里燈關了看不清東西,我就是不敢進卧室。我還有一個缺點是書上有錯,當時改完后爸爸再考我就不會了,記性很不好。

  我對這些優點一直都保持,這些缺點我要取長補短,成為一個優秀的人。

  他是誰,他就是可愛的我。

  指導老師:趙晶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