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就是我,總喜歡站在鏡子前,看着眉清眼秀的我,長長的烏髮順達膀間;面對困難,我總會拿出鏡子,對着鏡子里的我說:“勝利來自微笑!”

  我就是我,一個愛哭,愛鬧,愛笑的女生,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,充滿了色彩。

  開學的第一天,面對這龐然大物——學校,我覺得一點也不陌生,因為我豁達,我樂觀。早晨,燈光刺亮我的眼睛,我眯絲着眼,看着屋裡的一切。“起床讀書”四字突然在我腦海里閃過,我閃電般坐起,緊閉眼睛,拉開嗓門,叫道:“遲到了!起床了!”誰知,卻引來了一陣狂笑:“早起了,哈哈!”我懵懂的向下看了看,又有人嘲笑道:“就差你了,快點,你落下了!”說完,又笑了起來,我也跟着呵呵地傻笑起來。

  我就是我,性格外向,愛哭,愛怪的我。課間,我漫步在教室里遊玩,看着笑容滿面的同學們,我也不禁笑了起來。不知為何,我“啪”的一聲,撲倒在地,同學們看到了,開懷大笑,我的臉色瞬時間由晴轉陰,潸然淚下。朋友把我扶起,並告訴我發生一切的原因,我聽了,更加不服氣,又號啕大哭起來,等老師來,上去告他一狀!

  我就是我,愛裝瘋賣傻的我。一個大家庭里,處於獨生女的我受到了大家對我的加倍疼愛。有時,我會開朗的大笑;有時,我會像兩三歲的小孩坐在地上大哭;有時,我是一個乖小孩,父母說東,我不敢向西,做錯了事,我總會虛心低頭,悔改錯誤。

  我就是我,愛說愛唱。在我很高興的時候,我總會封不住嘴,滔滔不絕地唱起《窮開心》來,由於先聲的缺陷,我才開始唱就被打斷了:“調不準就別出來亂吼,噪音是有害健康的。”唉,真掃興!

  我再次站在鏡子前,感嘆道:“原來,這就是我!” 

  初一:dyn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