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們都說我是一個斯文好學的好孩子,可我自覺我是一個調皮搗蛋,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”的孩子,有一次,我讀五年級第一學期的時候,就跟同學打了三次架。

  那時在一個上午的時候,正在上着語文課,上得認認真真的,突然,後面的同學老是在打我,他最先是用手,一直點我的背,最後,我被惹火啦,就跟他打架了,我用手打回了他,然後,他又用手來錘我的背,我說:“下課後再找你算帳。”鈴聲響了,我就跟他一決勝負,戰爭開始了,我首先做好防備,沖啊,一拳揍過去,耶!我贏了。於是老師來了,說:“你們為什麼打架?同學們應該互相幫助的。”我堅決的說是他先打我的。剛好下節課是音樂課,於是老師叫我不要去,跟我講道理,講完后,罰啊我寫五百個字,呀!那麼多啊!我受委屈的說:“打架真不是件好事啊!”人們說:“你打到他你就要賠錢,他打到你就要肉疼啊!

  這就是我!——一個調皮搗蛋、打爆不平、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的孩子。

  同仁實驗中學五年級二班 蔡奕帆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