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就是我

  孩童時候的我,天真活潑,性格剛烈,是家中的掌上明珠,名副其實的“假小子”。現在的我變了,變得更爭強好勝,自尊心和虛榮心更強了。雖然我還保留那種獨特的性格,但往日的歡聲笑語變成了一片寧靜,不像以前碰到什麼都會笑了。 

  童年的我,活蹦亂跳,哪兒熱鬧到哪兒,為此,沒少讓父母傷腦筋,無憂無慮,整日只知道吃和玩兒。忘不了曾和爸爸為搶一個頻道而爭得不可開交,面紅耳赤,要不是媽媽解圍,一場戰爭又要爆發了;忘不了在電腦面前玩遊戲因“廢寢忘食”而被媽媽批評了一頓;更忘不了和昔日的好夥伴玩耍的腳步。 

  成長的腳步往往留不住美好的時光,眨眼間,絢麗多彩的童年過去了。現在,在那充滿傳奇色彩、令人嚮往的偶像店;在那人來人往,令人矚目的書店;那充滿誘惑力的音像店……出現了我,如饑似渴地遨遊書海,吸收精因,靜聽那美妙的旋律,放鬆自己的神經。此時,把全部的壓力釋放出來,投入在自己的愛號中。 

  現在的我, 我再也不是不懂事,調皮,愛搞惡作劇的我了。家長也開始警惕了,密切關注着孩子的言談舉止了,什麼不給看電視,不給玩遊戲,不準看言情小說啦等等,就連課外書,家長也得翻一遍,怕你學壞。但我還是隨心所欲,現在的我有了遠大而崇高的理想,把這裡當作起點向上,再向上,考上重點高中,名牌大學,畢業后,作一名優秀的主持人或演員。這一連串的幻想,雖然遙遠,但我卻不會放棄。

  昨天的我,今天的我,明天的我,構成了一幅活靈活現的自畫像。瞧,這就是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