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。我今年10歲了,我在螺嶺小學讀書。 

  我有一頭又黑又亮的頭髮,後面扎着一個翹翹的馬尾。眼睛水汪汪的,上面還有薄薄的雙眼皮。我瘦瘦的,喜歡穿着一件粉色的馬夾,下面穿着一條淺藍色的牛仔褲,顯得特別精神。 

  我很開朗,我喜歡做有趣的活動和實驗。有時候,我寫完作業后,我就拉爸爸一起打羽毛球。 

  我是一個“讀書迷”。有一次,我剛吃完早點后,就跑進房間。我打開柜子,抽出一本我最愛看的《淘氣包馬小跳》,然後,我就像餓狼看見小羊一摔,立馬撲在床上,目不轉睛地盯着這本書,半個小時過去了,一個小時過去了,漸漸地,兩個小時也過去了,我看完了,聽見肚子在咕嚕咕嚕地叫着,哈,我怎麼忘記吃午飯了。你說我是不是一個“讀書迷”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可愛的我,一個開朗的我,一個愛看書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