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HI!My name is lai junyi。I come from changsha。英語說的還不錯吧,大家好,我叫賴俊逸。媽媽說:姓俊是想讓我長很漂亮,逸是希望我生活得很開心,沒有煩惱。我覺得我還真符合媽媽的要求呢!小嘴巴,柳葉眉、大眼睛、挺鼻子、小臉蛋。

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:我雖然五年級了,可是,我膽子比螞蟻還小,我特怕鬼。有一次,我到外婆家去玩,剛玩了沒多久,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。外公叫我進去拿傘,我蹦蹦跳跳進去了,我熟練的打開房門,拿了一把大傘,起初我只覺得有人能跟着我,後來我彷彿看見了一個穿白色衣服的鬼,我號啕大哭起來,心裡像有幾十隻小鹿再撞一樣,撲通撲通響,我嘴裡還不停的說:菩薩保佑我呀!救命呀!媽媽!結果被一塊磚頭碰了,颳去了一大塊皮,真慘!

  我也有點臭美啦!每天早上起來,我都會塗香,還不停的問漂亮嗎?還不停地回答,好漂亮!

  我可是幫媽媽幹活的小能手,每天在上起來就掃地,拖地,洗碗……晚上燒水,倒茶……隔壁阿姨都說你家有個好女兒,我可得意着了!每次一打電話媽媽都說想我,還不是想要我回家做家務活!

  這就是我,一個平凡、臭美、愛做家務活的小女孩,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?

  湖南長沙寧鄉縣金海實驗小學五年級:賴俊逸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